Goldfish bowl

命途多舛,悲苦似影,人生余欢,繁花如景

【楼诚|日常】我爱钱吗?

明公馆
诚:大哥,今天我居然听到有人说我是貔貅。。。
楼:(头都没抬只顾夹菜)被人说两句不是很正常?
诚:你也觉得我有那么抠。。。爱钱?
楼:怎么会?我还能有红烧肉吃还不都是阿诚持家有道,天下无双!
诚:听起来还是说我爱钱啊。。。
楼:榨干那群败类才好呢,彼之砒霜,我之蜜糖。
诚:(脸红)那也没见你把工资都交给我啊?
楼:我人都是你的,这种身外物只要你说一声。怎么样,妥帖吧?
诚:你份内的!
楼:是是是,您大人有大量!
诚:待会儿我还得出去一趟,你先休息吧。
楼:还出门呢?
诚:梁仲春有批货被压了,我去赚点辛苦费!
楼:。。。

真貔貅阿诚心得:自己家有钱不算什么,从别人身上掏钱才是真爽!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