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fish bowl

命途多舛,悲苦似影,人生余欢,繁花如景

【楼诚|日常】相守

阿诚:

见字如晤。

少时懵懂,偏作成熟,希图为兄为父、为你遮风挡雨,然情之所至,实难为人所控,以致如今。明楼向来刚愎自用,自以为是,多得你伴在身边,于公于私都与我不辞辛苦、处处妥帖,此番将你送往巴黎,又是我一意孤行之举。我知你玲珑心思,哪怕怨我怪我,自会知晓为兄全你之心。

日寇已退,内战一触即发,孰胜孰败已是板上钉钉。国难已渡。然古往今来,狡兔死,走狗烹,光与暗的过度自少不了暗潮汹涌,况吾辈牵涉甚深,真真假假已难言明,若有万一,恐难自保。故不论心中如何惦念,还要谨记,明楼之心、明楼之念,唯系于你一人,虽难携手,自能共老,万不可亲身冒险,伤我心念。

阿诚!

阿诚!!

阿诚!!!

相思红豆,山木有枝,此生有你,我心足矣。

字短情长,万望珍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兄 明楼 字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