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fish bowl

命途多舛,悲苦似影,人生余欢,繁花如景

【楼诚|日常】怕老婆

明家•明楼刚从小祠堂受完「教训」出来
诚:大哥,这回重不重?要擦药酒吗?
楼:还那样,大姐哪会真下重手。
诚:可老这样也不是个事儿啊,我看大姐都快打习惯了。
楼:谁叫我惹她生气了,女人嘛,能哄还得哄着。
诚:在外面招惹汪曼春就行了,这什么话,还敢在家说,不务正业!
楼:我错了,我错了,明大秘书,您就看在小人身心受创的份上,还请原谅则个。
诚:你还有没有正经了,还知道我是你秘书啊,家里家外都要我操心,明大少爷还真做了笔好买卖。
楼:这又是从何说起?
诚:从你的食量说起,从你乱丢的衬衫说起,从你弄脏没洗的床单说起!
楼:阿诚,前两条我认了,这床单可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啊~
诚:……既然这样的话,那今晚您就自个儿折腾去吧,我回楼上睡吧。
楼:别别别,我是诚心认错的,你说要我怎么样,全听你的。
诚:以后开车的时候不许坐副驾!
楼:这又是为什么?怕我吃了你啊~
诚:哼,我伺候你吃穿用度,等价交换也不只这个价,你答不答应!
楼:好,阿诚说了算!

明•食物链底层•撩弟高手•楼严正声明: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,只有疼爱老婆的男人!

评论(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