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fish bowl

命途多舛,悲苦似影,人生余欢,繁花如景

【楼诚|日常】增肥

诚:大哥,最近你好像瘦了很多。
楼:周旋在那些牛鬼蛇神中间,费心又费力,难免的。
诚:以后还是加一个下午茶吧,也好补充点体力。
楼:你的事儿已经够多了,别麻烦了。
诚:怎么是麻烦?你的身体要紧。
楼:每次都怨我压着你太重,现在我轻了你还不高兴?
诚:(脸红)你别整天胡说了。我宁愿你重,反正我也习惯了。再说,你现在是累瘦的,不健康。
楼:还是我们阿诚贴心,那以后你每天加一次工作汇报吧,在我办公室吃。
诚:汇报次数还加啊?已经很多了。。。
楼:多看看你我也高兴,心情一好体重就增了啊。
诚:。。。好吧,大哥做主。

回到办公室的阿诚哥突然一个警醒:我的目的好像不是要大哥增肥吧?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