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fish bowl

命途多舛,悲苦似影,人生余欢,繁花如景

【楼诚|日常】辣眼睛

(明楼办公室)
诚:大哥,休息一下吧,这些经济报告你看了几个小时了,眼睛会不舒服的。
楼:每次看完东西我都不敢闭眼,太难受了。
诚:你试试这杯绿茶?
楼:嗯?你不是说这里的绿茶不新鲜不让我喝?
诚:这就是用来熏熏眼睛的,谁要喝它。
楼:这真有用?
诚:试试啊,我特地问来的偏方。
楼:无非是用到水汽罢了,我有个更好的方法,保管有用。
诚:你可不要胡来啊(生活不能自理楼~)……
楼:你帮我湿润一下眼睛就行啊,用舌头。
诚:你……你胡说什么!

作者强调:我还是个非常纯洁的孩纸!至于阿诚有没有「帮忙」这种事,我表示一般大哥在阿诚的事上都是说了算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